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综述-乌迪内取首胜 托尼助热那亚2-1绝杀

2010年10月03日23: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意甲第6轮交锋全面展开。在其中7场比赛中,乌迪内斯1比0击败切塞纳,取得赛季首胜;莱切1比0力克卡塔尼亚,巴勒莫2比1客胜佛罗伦萨;博洛尼亚1比1平桑普多利亚;拉齐奥1比0拿下布雷西亚;热那亚2比1绝杀巴里;切沃和卡利亚里互交白卷。(点击查看意甲最新积分

乌迪内斯1-0切塞纳

乌迪内斯前5轮仅仅取得1平4负的成绩,成为意甲唯一一支不胜的球迷,排名垫底。本轮面对升班马切塞纳,乌迪内斯非常渴望能够触底反弹。比赛中,双方展开了拉锯战,而场上的僵局直到补时阶段才被打破。帕罗洛对桑切斯犯规,乌迪内斯获得任意球机会。随后平齐任意球传中到小禁区内,贝纳蒂亚右脚抢射命中。凭借这个入球,乌迪内斯1比0击败切塞纳,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莱切1-0卡塔尼亚

卡塔尼亚虽然状态不俗,但是客场成绩一般。面对升班马莱切,卡塔尼亚与其展开了拉锯战。比赛的第36分钟,科尔维亚在小禁区内攻门成功,球飞入球门右下角。凭借这个入球,莱切1比0力克卡塔尼亚。

佛罗伦萨1-2巴勒莫

佛罗伦萨上轮终于迎来首胜,米哈伊洛维奇的下课危机得到缓解。本轮面对刚刚参加完欧联杯的巴勒莫,佛罗伦萨期望获得连胜。然后比赛开始后,巴勒莫显示了更好的进攻效率,而佛罗伦萨则疲于奔命。第20分钟,皮尼拉送出助攻,伊利西奇将球打入球门左上角,巴勒莫1比0取得领先。第37分钟,诺切里诺快速突破送出直传,帕斯托雷右脚射门命中,巴勒莫2比0扩大领先优势。第58分钟,桑塔纳边路传中,吉拉迪诺小禁区内包抄射门命中左下角,佛罗伦萨将比分扳成1比2。第73分钟,蒙托利沃严重犯规,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最终,巴勒莫2比1击败佛罗伦萨。

博洛尼亚1-1桑普多利亚

桑普多利亚周中参加了欧联杯的角逐,体能难免受到影响。此番客场挑战博洛尼亚,桑普多利亚开场后遭遇苦战。上半场比赛的不是阶段,博洛尼亚后卫波塔诺瓦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桑普多利亚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1比0取得领先。第64分钟,布里托斯在小禁区线上右脚射门命中,博洛尼亚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拉齐奥1-0布雷西亚

拉齐奥本赛季状态不俗,目前排名积分榜第2位。本轮面对黑马布雷西亚,拉齐奥开场后依然占据优势。第45分钟,赫尔纳内斯送出精妙直传,毛里插入禁区左翼射门,球打入球门右下角,拉齐奥1比0领先布雷西亚。第74分钟,布雷西亚的迪亚曼蒂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最终,拉齐奥1比0拿下布雷西亚。

热那亚2-1巴里

热那亚今夏引进多名强援,实力明显提高,但最近四轮他们一场未胜,这让球队的压力非常大。本轮面对巴里,热那亚开场后就展开了强攻。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托尼送出助攻,帕拉西奥在小禁区前沿射门命中左上角,热那亚1比0领先巴里。第51分钟,莫雷蒂禁区内放倒卡斯蒂略,主裁判不仅判罚点球,还将莫雷蒂直接红牌罚下。随后巴雷托操刀主罚,他将球打入球门右下角,巴里将比分扳成1比1平。补时阶段,米拉内托边路传中,托尼头球攻门,球顶入球门右下角,热那亚2比1绝杀巴里。

切沃0-0卡利亚里

切沃本赛季状态不俗,开赛5轮后排名高居第3位。本轮主场面对卡利亚里,切沃希望重拾胜势。然而90分钟时间里,卡利亚里的防守非常出则,切沃无力破门,双方最终握手言和。(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