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安东尼 > 正文

安东尼博弈掘金占优势 专家建议尽早交易甜瓜

2010年10月03日22: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8月19日,对掘金老板来说,他们绝难想到这个夏天会被安东尼的续约问题搞得焦头烂额。安东尼掘金之间的博弈,小甜瓜目前掌控着全部的筹码,《丹佛邮报》撰文指出,安东尼将成为这场闹剧的最后赢家。摆在掘金面前的路只有一条:交易安东尼,或者用先签后换的方式送走他。

作为掘金的当家球星,掘金已经拿出100%的诚意留下安东尼,他们早早地就为安东尼准备好了3年总价值6500美元的续约合同,但是后者却拒绝了这一个续约合同。另外一名叫安德鲁-费勒斯特的专栏作家也建议掘金,如果他们不想失去安东尼后一无所获,避免出现骑士这样的局面,他们最好的选择就是宁可交易安东尼也不要冒风步入骑士后尘的险。

明年劳资合同出台新的规定后,联盟对球员合同的限制可能会更短,薪水可能也会降低。从这个方面来说,专家还是建议安东尼最好选择继续在掘金效力,而且到时候掘金也可以通过交易或者签约为他找到另外一名大牌球星作为帮手。如果安东尼追求的不是金钱,而是其他东西,那掘金可能就无能为力了,安东尼在纽约的婚礼上的一些言行,越来越表明他希望到纽约去,和斯塔德迈尔保罗一起组成超级阵容。其实如果安东尼损失一定的薪水,降低身价加入尼克斯,他在纽约的场外收入回补回来。

NBA自由球员转会市场,自从韦德詹姆斯和波什商量好在热火一起打球后就已经发生了改变,在此之前,没有哪一个球员的控制力有如此之强,现在安东尼和其他的球员都在纷纷效仿做这种事情。安东尼如果决意要走,那掘金别无选择,那就选择先签后换让他离开。如果掘金不想先签后换,那球队得到的回报可能会相对小点。

不管用什么方式,决定权最终都掌握在安东尼手里,他可以决定自己的价值,如果掘金将他交易到小城市去,安东尼可能会拒绝。现在,安东尼心里想的只有一件事情,像韦德、詹姆斯和波什他们那样,为了总冠军而和一些朋友聚集在一个球队里。

安东尼最差的结局是,掘金将他交易到他不想的球队去,然后在那里打完一个赛季,明年夏天选择自己的未来。最好的结局,掘金将他送他想去的地方。现在,安东尼还没最终决定是否续约,还是离开续约谈判桌,不管他怎么选择,胜利的砝码都在他手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