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赢球因准备充分 多哈总决赛仍是目标

2010年10月03日2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直落两盘以6-2和6-0轻松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库特里亚夫塞娃,成功晋级第二轮。赛后李娜将自己状态出色的原因归结为自己对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她同时透露自己依然没有放弃进军多哈总决赛的目标。

李娜在美网赛中止步首轮,上周的日本泛太平洋赛她因为胃部不适临阵退赛,这使得她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出现在比赛场上,不过今日回到赛场上的她没有丝毫的生疏感觉,最终用了不到一小时就送蛋横扫对手挺进第二轮。赛后李娜在谈到自己的状态时表示道:“我有一段时间没有打比赛,不过为了本次比赛我还是做了非常艰苦的准备。来到球场上一切都好像是未知数,不过这也带给我一种全新的感觉,使得我可以发挥出自己技术特点中的长处,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自己今日表现出色的主动得分等技术环节时,李娜表示道:“因为是在主场比赛,观众的支持让我更容易打出水平,我感觉自己今天的发挥还算不错。”

上周日本站的退赛使得李娜失去了竞争多哈总决赛资格一个很重的砝码,不过这位中国金花一姐表示进军多哈依然是自己的目标:“多哈总决赛一直是我的目标,我会努力争取实现它,不过随后要考虑到国家队征战亚军会等因素,如果不能前往多哈的话,我想会去巴厘岛参赛。”(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