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罗本变身德国队新国脚 参加娱乐节目豪饮啤酒

2010年10月03日21:42腾讯体育[微博]张晓婧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日慕尼黑讯(记者张晓婧) 德国时间10月2日,拜仁(微博)慕尼黑的荷兰籍超级球星阿尔杨罗本在参加德国当地一档非常受欢迎的名为“我和你打赌……”的娱乐节目时,因为打赌输了,不得不穿上德国国家队队服,友情客串了一把德国队的新成员。

节目开场时,身穿休闲蓝色牛仔衬衣的罗本跟主持人很轻松的聊了几句。关于伤病,罗本表示“自己非常热爱足球,由于目前很严重的伤势而无法上场,让他很难过。”而被问到荷兰队在世界杯中的表现时,罗本幽默的说:“很遗憾没能跟德国队在决赛中碰面,不过如果对上了,那么荷兰队肯定可以打败德国队的。”

当节目进行到与罗本打赌的环节时,有趣的赌注出现了:如果罗本输了,他则必须换上德国国家队队服并且坐在嘉宾席中完成剩余节目时间的录制。而与罗本打赌的是两个年轻人,他们其中一人可以凭借肩膀,肘关节和膝关节发出声音,而另外一个人则通过这种声音可以准确的辨识出对方要表达的句子。可爱的罗本认为这是不可能的,而事实证明,他输了!

于是,愿赌服输的罗本摇身一变成为德国国家队的新成员。之后的节目中他略显害羞,没有再多说什么,只是在快结束时尽情的享用了来自慕尼黑啤酒节的特酿啤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