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库兹娃:首轮出局不意外 WTA不给时间养伤病

2010年10月03日21: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首轮比赛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库兹涅佐娃在苦战三盘后以3-6/6-2/3-6的比分,被意大利选手文奇淘汰。赛后,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库兹涅佐娃一脸无奈,“不不,我并不意外首轮出局,我现在身体状况很不好,这样的情况没谁能打好比赛。”

赛后很快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库兹涅佐娃,穿着厚厚的长衣长裤,头上甚至还戴上了毛线帽,而按照她的说法,自结束美网比赛后,她就一直处于养病状态,“美网结束后,我就从纽约返回莫斯科,整整两天什么也没有做。”库兹涅佐娃称,身体状况的崩溃在美网之初就显露出来,而在年度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后,她就彻底地病倒了。

“我原本想在上周二前往日本参赛,但很遗憾,我的情况远比想象地糟糕。”库兹涅佐娃表示,病去如抽丝是对她当下情况的最好形容,“在决定不去日本之后,我整整休息了一个礼拜,只是在屋里呆着,完全不出门,是真正的静养。”但即便如此,库兹涅佐娃的身体状态还是没能得到彻底的好转,“周日我决定来北京,而后在接下来的三天,每天都训练了一个小时,就是这样,在比赛开始前五天,我才开始训练,而且只是每天一个小时。”

身体状态不佳,甚至没做好出战准备,库兹涅佐娃说,以这样的状态出战,自己确实早就做好了首轮出局的准备,“如果没有伤病,WTA的赛程就并不算是什么大问题,但一旦有病有伤,这样的赛程就只能让你感到无奈,因为一环套一环的比赛,完全不给你休养的机会,输球也就是在所难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