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海副市长探望刘翔 飞人:亚运会尽最大努力

2010年10月03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副市长探望刘翔 飞人:亚运会尽最大努力

刘翔国庆长假坚持训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0月3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北京时间10月3日下午,上海市副市长赵雯来到莘庄基地探望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并在现场观看了刘翔的训练情况。对于市领导的慰问和鼓励,刘翔表示很受感动,并且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亚运会赛场上,他会尽最大努力去卫冕冠军。

今天下午,上海市副市长赵雯来到莘庄基地时,师傅孙海平已经带着刘翔在训练场上挥汗如雨了。赵雯在场边观看了一段时间刘翔的训练后,转往其他运动队探望,但在离开莘庄基地前,她再次来到刘翔身边,并且和他以及师傅孙海平进行了交流。“国庆节嘛,大部分人都处于放假休息阶段,而我们运动队因为行业特殊,不可能放假休息这么长时间,所以,市领导特地过来慰问我们,她也特地询问了刘翔的脚以及训练的情况。”孙海平介绍道,这也是惯例了,每到逢年过节,市领导都会抽出时间来运动队慰问,“第二嘛,因为亚运会马上就要来了,市领导过来鼓励我们,好好备战,在亚运会上为中国、为上海争得荣誉。”

对于市领导的慰问和鼓励,刘翔表示,他的脚在慢慢好转过程中,目前训练情况良好,正处于加大训练量的一个过程中。听到刘翔自信而又爽朗的回答,赵雯表示很开心,并希望刘翔能够为赛场上再创佳绩,为上海这座城市争得更多的荣誉。随后,刘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够得到市领导的慰问和鼓励,他也很受感动也很开心,“我会努力,一步步去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眼下就是好好训练,在亚运会赛场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他还说,广州亚运会将是他第三次亚运会之旅,前面两届他都拿到了冠军,因此他在广州亚运会上的目标,就是取得冠军。

关于刘翔的状态问题,师傅孙海平其实早在从刘翔从美国归来的那时就说过,以刘翔的情况,他在亚运会上的成绩肯定将好于今年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上的成绩(13秒40)。而在经过这一段时间的康复和训练后,孙海平在接受采访时,更显得有信心,“如果说之前还有点担心,担心刘翔的训练质量和强度上不去,现在是没有问题了。刘翔的训练质量有保证了,跑出比13秒40更好的成绩,我是一点也不担心。”

>>点击进入刘翔个人官网

>>点击进入刘翔个人博客

>>点击进入刘翔个人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