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张帅沉默回应孙晋芳批评 发布会尴尬冷场10秒

2010年10月03日20:3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日北京讯(特派记者张楠、李博)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月,但此次中网媒体依然没有放过被孙晋芳公开批评的张帅和韩馨蕴。就在晚上张帅结束了中网所有比赛之后,再度被媒体问道关于被批一事,一下被问晕的张帅一时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导致发布会一度陷入尴尬。

在上个月进行的美网比赛中,中国小花张帅韩馨蕴均无缘正赛,作为队内的重点培养对象,赛后二人也遭到了孙晋芳的点名批评,甚至表示“再不行就换人”。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其中一名被批评的球员韩馨蕴谈到这个问题,已经很释然,甚至理解孙晋芳的批评只是表示对她们的重视,也是在变相激励她们。

就在今天晚上张帅结束了自己女双的比赛后,媒体也终于没有放过她。话题是从孙胜男的职业规划开始的,在回答自己伤病问题时,孙胜男讲出自己并非队内培养的“四个重点”。记者马上追问重点培养的说法源自哪里,张帅算不算其中之一。因为这个追问,原本气氛还算不错的现场一下安静下来。

看到现场冷场,记者马上想到了张帅被批一事,以为能够改变冷场的局面,却没想到这个问题让现场更加尴尬。“你怎么看待孙晋芳对你们的批评?”记者问道。

张帅一脸茫然看着记者,并非是不愿回答,而是一时没有想到是什么事情。记者在下面提醒她是美网发生的事情,张帅更是一脸无辜:“这个……我也不太清楚。”这样的回答搞的现场记者也有些束手无策,跟台上的张帅互视着,冷场了足足10秒钟,最终主持人宣布发布会结束,才终止了尴尬的场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