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公牛新季或组后场双枪 绿军最忌惮罗斯成分卫

2010年10月03日1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迈阿密热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都在训练营训练得热火朝天的时候,芝加哥公牛也没有闲着。虽然没能在今夏得到勒布朗-詹姆斯,但是公牛队在自由市场上依旧寻找到了适合他们整体战术的几名球员。而在公牛队今夏挑选的这些球员中,当属CJ-沃特森最低调了。这里所指的低调并非是他自己主动的低调,而是因为此前身在金州勇士,媒体几乎很少关注这支球队。新赛季的沃特森将极有可能和罗斯组成公牛的后场双枪,将速度发挥到极致。

公牛的本意是让沃特森成为罗斯的替补,每场比赛固定的出场时间,固定的得分。但是在训练营中,公牛改变了他们原来的想法,球队教练组现在想让罗斯和沃特森同时出现在场上,这样的话,罗斯就将会成为得分后卫,如此一来,公牛队后场的速度会大大提高,这会使得球队在攻防两端更加具有战斗力。沃特森说:“我们会始终让球处于运转之中,我和罗斯中的任何一人抢下篮板球之后,都可以快速的突进到前场,或传球或自己上篮。这让我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

公牛新主帅锡伯杜也表示这套战术非常具有可行性,此前他曾经在波士顿凯尔特人队担任过两个赛季的助理教练,因此对于绿衫军的战术体系都异常熟悉。他在采访中透露,凯尔特人队在对阵公牛队的比赛中,他们对于在场上不停利用队友挡拆掩护的罗斯无计可施,尤其是当他和辛里奇同时出现在赛场上的时候,因为辛里奇的位置是组织后卫,而罗斯则变成了得分后卫。如果在新赛季和沃特森搭档的话,罗斯将会得到更多的空间和投篮机会。

对于自己的新队友,罗斯表示在训练营中他给自己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罗斯说:“除了能够得分之外,他在防守端也很强。他在场上始终能保持着昂扬的斗志,他能掌控好球队的进攻。当我不在场上的时候,他完全可以胜任组织工作。”沃特森除了要担当公牛队组织工作之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1%的他还需要利用他的三分球帮助球队。对此沃特森表示:“我会继续投三分的,因为我知道球队需要这样的得分方式。我之所以来到这里,关键在于我们球队上赛季进入了季后赛。”

(胡氏原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