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张稀哲剃发励志:以崭新面貌迎接亚青赛比赛

2010年10月03日17:06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刘大伟)昨日下午,亚青赛新闻发布会在淄博市世纪大酒店举行。各参赛队主教练以及队长亮相发布会。备受关注的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在发布会上显得胸有成竹。

下午两点,面带笑容一脸轻松的宿茂臻和国安小将张稀哲准时走进发布会现场。与中国队同组的沙特、叙利亚与泰国队主教练以及队长也相继亮相。按照惯例,东道主首先发言,宿茂臻就即将开战的亚青赛决赛表示:“我们的队员已经作好了充分准备,目标就是打进四强,冲进世青赛。能够打入16强的队伍实力都不弱,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出线名额。”

答记者问环节中,有外国媒体提出作为东道主是否会有压力的问题,对此宿茂臻表示:“主场作战,压力肯定是有的,教练员在生活、训练上给队员作了积极的调整,能够让队员有个轻松的心态,充分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作为队中核心,张稀哲特意剪短了头发,他告诉记者:“剪短发是想让自己在比赛中有个好的精神面貌,让自己焕然一新,从而以崭新的面貌去迎接比赛的到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