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阿根廷公布新一期名单 梅西领衔阿奎罗伤退

2010年10月03日16: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阿根廷足协对外宣布了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国际米兰后卫萨内蒂、马竞前锋阿圭罗皆因伤病无缘本轮集训,此外,加戈和萨巴莱塔也无缘本期集训,来自俄超的安萨尔迪和帕雷哈入围大名单。

北京时间10月8日18:00,阿根廷队将在国际友谊赛中客场迎战日本队。

阿根廷国家队新一期名单:

门将:罗梅罗(阿尔克马尔/荷兰)、安杜哈尔(卡塔尼亚/意大利)、乌斯塔里(赫塔菲/西班牙)

后卫:布尔迪索(罗马/意大利)、德米凯利斯(拜仁/德国)、海因策(马赛/法国)、小米利托(巴萨/西班牙)、萨穆埃尔(国米/意大利)、安萨尔蒂(喀山鲁宾/俄罗斯

前卫:坎比亚索(国米/意大利)、迪马利亚(皇马/西班牙)、帕雷哈(莫斯科斯巴达/俄罗斯)、马斯切拉诺(巴萨/西班牙)、帕斯托雷(巴勒莫/意大利)、索萨(那不勒斯/意大利)、达利桑德罗(国际/巴西)、博拉蒂(佛罗伦萨/意大利)

前锋:伊瓜因(皇马/西班牙)、梅西(巴萨/西班牙)、迭戈-米利托(国米/意大利)、拉维奇(那不勒斯/意大利)、特维斯(曼城/英格兰)、加伊坦(本菲卡/葡萄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