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南钢将赴美挑选外援 候选名单不乏前NBA球员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冯兴) 记者昨天从南钢俱乐部获悉,在进行了1个多月的外援资料筛选后,南钢俱乐部决定亲赴美国挑选外援。

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告诉记者,一个多月以来,南钢俱乐部收到了30多名外籍球员资料,其中不乏前NBA球员。从资料上看,这些外援的实力都还不错,“但眼见为实,球队还是希望能亲眼看看这些球员目前的状态如何。目前,教练组圈定了7名候选球员,这7人都来自美国,场上位置也是南钢需要的1、2号位摇摆人和5号位,但他们目前的状态如何,南钢俱乐部还需要实地了解一下。”

王敏说,这次去美国还打算去一些训练营看看,希望发掘一些有潜力的球员,当年,南钢选来的外援雷恩就是从选秀营中挑出来的。“这个赛季,不少俱乐部都加大了对外援方面的投入,引进了很多实力强劲的外援,南钢也希望能选到一个能对球队有较大帮助的外援。”王敏告诉记者:俱乐部聘请的外籍体能教练迈克目前已经签约,将于10月5日抵达南京。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