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科比豪言单挑天下无敌 闭上眼睛也能赢詹姆斯

2010年10月03日14: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单挑詹姆斯真能赢吗?(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科比单挑詹姆斯真能赢吗?(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hoopsfix网》消息,湖人巨星科比今天在伦敦亮相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整个采访过程中,科比都高昂着头,一副王者的风范。当被问到“你和詹姆斯打一对一,谁更强”的时候,科比突然来了兴趣,他自称“闭着眼睛也能赢詹姆斯。”科比此言一出,采访现场一片轰动。

“(一对一)当然是我赢,”科比不假思索地说,一边说一边摇动自己的脑袋,“当然是我赢,这就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一对一,这对我来说太轻松了,你知道的。从小长大的过程中,我一直在打一对一,这是我的拿手好戏。詹姆斯更像是‘魔术师’约翰逊那样的人物,他是一个伟大的传球者,各方面表现都很全面,但我就是最强的单挑型球员。要知道,我闭着眼睛也能打赢詹姆斯。”

詹姆斯自从加入NBA以来,就一直在冉冉上升。最近3、4个赛季,他已经成为了与科比并驾齐驱的球星,有关两人谁更强的争论一直存在。因为詹姆斯在东部联盟,而科比在西部联盟,两人缺乏在季后赛直接交手的机会。过去2个赛季,联盟都想推出“总决赛23vs24”的对决,但是詹姆斯的骑士总是提前倒下,科比和詹姆斯无缘在最高的舞台对决。詹姆斯加盟热火以后,被认为终于有希望在总决赛挑战科比,而科比今天的表态则是向詹姆斯的直接挑衅。

从上赛季来人常规赛对决的情况来看,科比在詹姆斯面前场均拿下33分6个篮板6次助攻,而詹姆斯场均拿下31.5分4.5个篮板9次助攻,正如科比自己所说的那样,“小飞侠”的单挑砍分能力更强,而“小皇帝”的助攻能力更出色。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