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中网赞助商展位超50家 人气爆棚尽显成熟魅力

2010年10月03日1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赞助商展位超50家 人气爆棚尽显成熟魅力

10月2日,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了第二日的争夺。中网首日的火爆已经让人无比惊喜,而在第二日迎来了女子正赛和男子资格赛后,观众的观赛热情更加高涨,即使是在外场的一些比赛,都坐满了观众。而中网的赞助商和合作伙伴们,也各出奇招,打造了众多跟网球相关的精彩游戏,让大家在观赛之余,感受到中网别样的“嘉年华”风情。

球迷一进国家网球中心,马上就会被Kappa展位独特的造型所深深吸引。Kappa展位设计与官方服装一样,都以焦点与弧线作为原动力和表现主题。空中高速旋转的网球是所有人全神贯注的焦点,而球体在空中划过的弧线是优美与力量在瞬间的结合。Kappa展位从中获得灵感,采用异形结构设计搭建,也体现出Kappa一直倡导的打破“非运动即时尚”,让“运动与时尚融合”的理念。为了配合本次中网的网球主题,Kappa还专门设计了网球款的服装和背包,这些产品延续了Kappa色彩鲜明、活泼跳跃的风格,同时更拥有浓浓的网球特色。面对北京晚上的低温,不少球迷都选择购买一件Kappa外套来御寒。由于这些商品融入了诸多中网元素,不仅受到网球迷的喜欢,而且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完全可以成为赠送亲友的纪念品。来自吉林的刘女士专程利用国庆期间来北京看球,她在为自己购买了Kappa外套,又买了Kappa的其他纪念品,来弥补儿子没有来中网的遗憾。

2010年中网各大展区内的展位超过了50家,明显多于往年。不仅如此,各展位的设计搭建,游戏设置,以及小礼品等众多细节,都远超去年。经典的发球速度测试依旧是最受球迷欢迎的游戏之一,活动区总是排着长队。无论有没有网球基础的球迷都可以拿起球拍测试一下自己的发球时速,每一个测试完的球迷,无论成绩如何,脸上都绽放出开心的笑容。而网球闯关游戏也让很多球迷跃跃欲试,他们一个接一个地前去冲关,无论成功与否,都可以带着好心情去看球了!“全民共娱”,感受参与的快乐——这也是中网如此花力气打造嘉年华的目的。

经过几年的培育与磨合,在各方面的不懈努力之下,中网愈发地摆脱青涩,在众多方面尽显一个成熟的高端赛事魅力。相信今年必然会让球迷感受到了一个更加丰富精彩的中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