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温格豪言必胜切尔西 为英超夺冠可24小时工作

2010年10月03日11: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豪言必胜切尔西 为英超夺冠可24小时工作

温格志在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令人瞩目的伦敦德比已经进入倒计时,作为阿森纳主帅的温格不忘在这个时候出来激励弟子,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仅有信心战胜切尔西,我们同样有雄心成为联赛NO.1。

在接受阿森纳官方采访时,温格明确表示:“我确实不太高兴,因为我们已经阔别英超冠军太久了。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闯进过欧冠决赛,并且几度非常接近英超冠军,我们在英超从没有落到第7或者第8,我们始终位列前三,而在欧洲,我们的积分也是欧洲前八。”

对于切尔西的强大,温格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得不承认,在过去的五年里切尔西做得比我们要出色的多,他们获得过联赛冠军,也曾闯进过欧冠决赛。”不过对于比赛,温格显然信心十足,教授表示:“我们现在正处在俱乐部的历史最高点,你不能说我们没有争当联赛NO.1的雄心壮志。”

或许是因为此次伦敦德比太过重要,温格一改以往少言寡语的习惯,法国老帅不仅极力为弟子们加油,更是抛出了一个迷你联赛理论。温格说:“如果我们打算赢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那么我们就必须赢下这个迷你联赛(阿森纳、曼联、切尔西),唯一一支球队在输掉小联赛而赢得联赛冠军的球队是曼联(06/07赛季被阿森纳双杀),但他们在主场赢得比谁都多,那意味着即使他们输掉了所有强强对话也能赢得联赛冠军。”

温格继续强调,“对我们来说,如果我们想要赢得联赛冠军,赢下强强对话显然是最重要的,这是一个有趣的联赛,没有球队可以明显领先于其他球队,因此稳定性是非常重要的,这要求你必须一直进步到5月。”

最后,温格谈到了自己的工作态度,“你认为我会为了再次获得联赛冠军24小时工作么?当然!为了再次获得联赛冠军,我可以全身心的付出。我希望赢得同切尔西的比赛,我对弟子们充满信心!”

虽然温格对于比赛势在必得,但不得不说,想在斯坦福桥战胜切尔西难于登天。去年做客斯坦福桥,阿森纳便0-2脆败,联系到切尔西助理教练威尔金斯赛前抛出的“要用力量足球击垮阿森纳”的言论,一场技术足球PK力量足球的恶战即将上演。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