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与火箭有双赢选择 黑豆有望走杜兰特之路

2010年10月03日09: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露天看台网》对布鲁克斯的现状进行了分析,该媒体提出了一个“双赢”的选择——

莫雷决定跟进骑士为洛瑞开出的4年2400万合同的时候,包括他自己、阿德尔曼教练和老板亚历山大都知道一个后继问题会随之而来,既然连布鲁克斯的替补洛瑞都拿到了600万的年薪,那么火箭该给小布开出多大的合同呢?当一支球队的首发比替补还要少拿400万年薪的时候,管理层不可能期待一个快乐的训练营。

在2007届的新秀当中,杜兰特是唯一得到提前续约合同的。布鲁克斯、格林、奥登等人都在等待着消息。杜兰特今年夏天签下了高达8000万的续约合同,他很快成为了美国国家队的领袖,率队在土耳其夺得了金牌,这说明延长合同有很好的刺激作用。

火箭不能忽视布鲁克斯在球队中的地位,他是上赛季进步最快奖得主,投入了全联盟最多的三分球,他给那些缓慢、高大的对手制造了防守难题。布鲁克斯有能力决定什么时候去传球,什么时候自己投篮,而且他还在进步当中。

一些人说布鲁克斯还不擅长在进攻端做出很好的决策,认为他的防守还达不到顶级球员的水准,认为布鲁克斯与帕克、朗多、比卢普斯这些总冠军级别的控卫仍有差距,但是想想另一位总冠军级别的控卫吧,此人是湖人的费舍尔。布鲁克斯已经多次彻底打爆费舍尔,如果火箭希望挑战湖人在西部的地位,布鲁克斯就不可或缺。

小布需要向莫雷和阿德尔曼证明,自己是火箭不能缺少的球员。莫雷已经与布鲁克斯的经纪人见过面,小布的情绪提升了很多,他说道,“我理解火箭的做法,这就是篮球是生意的一部分。你必须接受这种情况。”

莫雷不是不愿意续约小布,他是在等着布鲁克斯打出更令人信服的表现,然后给他更多的薪水。布鲁克斯希望证明自己应该拿到比普通球员更高的薪水,比洛瑞更高的薪水,他应该像其他NBA球员那样,在自己的合同年打出最佳状态。

莫雷已经给了洛瑞和斯科拉合同,布鲁克斯的合同在哪里?小布将像洛瑞和斯科拉一样去找到匹配自己实力的合同,如果他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更高的薪水,对火箭和他自己来说,就是“双赢”的事情。(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