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裁湖人放弃之人 加弗尼成瘦身第一人

2010年10月03日08: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3日,ESPN消息,凯尔特人于今天早些时候正式宣布球队将托尼·加弗尼裁出,这也就是说球队目前的人员数已经降到了17人,这可能预示着今夏引进11人的绿衫军进行球队“瘦身”的开始。

加弗尼是被凯尔特人在上赛季常规赛的之后一天签下的,并且没有出战任何一场比赛。他与凯尔特人有一份非保障的合同,但由于凯尔特人在夏天签下了多达11名球员,因此留给他的位置已经基本不存在。

这位毕业于马萨诸塞大学的加弗尼是去年的落选新秀,同样是在上赛季季前赛开始前被湖人队签下,可惜在入队不久后尚未等到常规赛开始就被球队清扫出门。而此后他曾去以色列打球,在那里他在参加完第一场比赛之后就因脚踝扭伤回国休养。而此番凯尔特人先从这位年轻球员身上下手也暗示着球队要开始进行精简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