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对手沙特高调泰国示弱 西亚狼剑指世青赛

2010年10月03日08:28新京报张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磊)作为国青的首个对手,沙特主教练卡鲁尼成为焦点,他说:“2004年亚青赛,我们曾经闯入4强。这次,我们同样会做好准备,在小组出线的前提下,力争拿到世青赛的参赛权。”

国青已将目标锁定为前4,按照规则,小组赛前两名将获得出线资格。“与中国队的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这将是一场重量级的对话。我们要做的就是在比赛中展现沙特足球的实力。”卡鲁尼说。

与中沙两队的高调相比,同组的叙利亚和泰国主帅则并未确定目标。“这个小组实力非常强。我们同样要做好准备,把实力展示给全亚洲。”叙利亚主帅表示。泰国主教练卡琛德卡则主动示弱,“我们同样已做好准备。这个组的其他三队实力都很强,我们的目标是争取出线,尽管看上去有些困难,但我觉得,最后的结果还需要在赛场上的发挥来决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