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组图:皇马为智利矿工送球衣 C罗卡卡齐上阵

2010年10月03日0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当地时间10月1日,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组织自己的主教练、球队巨星们在球衣上签名,并将这些签名球衣送抵智利,去鼓励那些被困在矿下的智利矿工。球衣上写着“FUERZAMINEROS”字样。

皇马市场部特使把33件印有33号的皇马球衣送到了智利,这些球衣是赠送给700米矿井下被困的矿工的。

在矿难发生后不久,矿工家庭出身的球星比利亚,就送给了矿工几件自己签名的巴萨球衣。而这次33件皇马战袍上,有穆里尼奥、C罗和卡卡等大腕的签名。虽然穆里尼奥的外表看起来一直很酷,但在做这件事时却极其认真,每一个签名都小心翼翼。在这些球衣的正面,还印着“FUERZA EROS”的字样,意思是“给矿工们力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