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首战遇小组最强对手 宿茂臻压力重嘴起泡

2010年10月03日07:54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当昨晚再次现身时,宿茂臻嘴唇已经起泡,他尴尬地笑着说:“不太适应气候,感冒了。”

本报淄博专电(记者孙永军)“关键比赛,压力在所难免,但目标绝对不变,挺进世青赛。”宿茂臻因忙碌备战而满嘴起泡,但亮出决心的话语铿锵有力。

作为一支年轻教练带领的年轻球队,国青目前背负多重压力——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要来看球,韦迪率领的足协班子倾巢出动,球迷期待国青为国字号开好头。作为教练,宿茂臻也有压力。昨天的发布会,宿茂臻表情严肃,言语谨慎,“球队的目标是获得世青赛资格,16强实力都不弱,我们需要稳定发挥加点儿运气。球队目前重点给队员减压,让大家以享受的心态参赛”。

当昨晚再次现身时,宿茂臻嘴唇已经起泡,他尴尬地笑着说:“不太适应气候,感冒了。”谈及首个对手,宿茂臻认真起来,“沙特的录像我看了,传控球非常好,应该是小组最强对手,揭幕战难打啊。我们的法宝是团结和拼劲,队员们从不放弃,这是我最放心的。我想我们开场前20分钟最关键,打好了赢面更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