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莫雷:姚决定火箭未来 不与布鲁克斯提前续约

字号:T|T

这个夏天,布鲁克斯没有得到提前续约,火箭训练营开始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不满。昨天,休斯敦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首次公开强硬回应了布鲁克斯,在接受采访时,莫雷表示鉴于当前劳资协议和姚明身体的不确定性,火箭现在谁也不续约。

“我们不会做任何续约。”在布鲁克斯公开要求续约之后,莫雷和布鲁克斯的经纪人进行了会面,但是双方会谈的内容不是续约,而是莫雷希望布鲁克斯少安毋躁。

“在决定不续约球员之后,我们无法控制由此带来的消极影响,因为这涉及球员们的切身利益,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和球员们进行沟通,和他们的经纪人进行沟通,希望我们能通过沟通,减轻球员们不满的情绪。当然,这并不表示球员们能够接受我们的决定和做事方式。”莫雷说,“我们之所以这么绝情,在于当前劳资协议的不确定性,也在于姚明情况的不确定性。现在球队何去何从,姚明的状况起到很大的作用,他是我们球队未来计划的关键因素。在以上两个不确定背景下,我们没法给球员们开出续约合同。”

据悉,姚明、巴蒂尔海耶斯以及杰弗里斯的合同都将在下赛季到期,目前谁都不会提前获得续约合同。巴蒂尔表示,“我已经在这个联盟里待了足够长的时间,所以我清楚这些事的原委,事情就是这样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