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运作分析:选沃尔招纳阿联 大换血中逐渐强势

2010年10月03日07:2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今年夏天华盛顿奇才可谓震撼了中美的球迷,他们在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摘走了最受欢迎和最被肯定的超级新人约翰-沃尔。而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不久,他们就用非常微小的代价从新泽西篮网换到了中国球员易建联,让球队的内线替补战力有可能有所提升。除此之外,奇才还进行了诸多夏季运作,这让这支球队现在看上去具有了一定的战力,也让人更加充满期待。

虽然或许没有人特意关注,但是奇才毫无疑问是今年夏天发生变革最大的球队之一。除了和乔什-霍华德卡特尔-马丁完成续约之外,奇才还通过选秀,签约和交易等方式总共获得了多达九名球员。当然与此同时,奇才也失去了包括麦克-米勒,兰迪-弗耶和肖恩-利文斯顿等六名球员。不过整体看来,奇才的人员配置显得明显比上赛季清楚整齐了很多,这也是他们现在被很多球迷看好的原因。

在上赛季清理出安托万-贾米森,卡洛斯-巴特勒和布兰顿-海伍德等高额合同之后,拥有相当程度薪金空间的他们在今年夏天频频出击,抓住一切机会来补强球队的实力。除了用昆汀-罗斯这样的平庸球员换来易建联之外,奇才还用很小的代价得到了昔日芝加哥公牛的领袖和后场指挥官科克-辛里奇,以及曾经在纽约尼克斯和洛杉矶快船有中规中矩表现的马蒂-科林斯。这样一番补强下来,球队的内线和外线的实力都有了一定程度的提升。在以区区400万美元左右的年薪续约乔什-霍华德这位昔日全明星前锋之后,奇才现在明显已经不会再像上赛季那样软弱可欺了。

在选秀大会上选中沃尔之后,奇才还得到了第17顺位和第23顺位的凯文-斯拉帕金和特雷弗-布克尔,这两位球员也许会在至于签约西恩-马克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和亚当-莫里森这样的行为,实际上只是球队在凑集他们的12人大名单以后的那些联盟允许接纳的备选球员而已。

整体看来,奇才在今年夏天的运作显得非常出色,NBA官网也因此而给予了他们很高的评价,认为他们是东部夏季运作第二出色的球队,仅次于汇聚了03届三巨头的迈阿密热火。与之对应的,他们在下赛季的表现,也可能会因为他们出色的夏季操盘而获得巨大的利益。(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