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赛区分析:入季后赛非唯一目标 天空是其极限

2010年10月03日07: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东南赛区当中,上赛季垫底的华盛顿奇才已经显得不再那么软弱可欺,他们如今虽然在整体战力上还远不如迈阿密热火,奥兰多魔术亚特兰大老鹰三队,但是超越上赛季季后赛的一员夏洛特山猫已经大有希望。此外放眼整个东部,奇才也已经具备了冲击季后赛的实力,他们成为东部的一颗新星的概率,已经逐步的增加了起来。

经过一个夏天的整顿,奇才的阵容结构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今奇才的队伍中增添了九位新球员,球队中只有六位球员上赛季在奇才中效力。不过由于有沃尔和辛里奇这对强势控球后卫组合坐镇,奇才似乎不需要过多的担心他们的化学反应问题。反而是禁赛归来的吉尔伯特-阿里纳斯的心态令人有些担忧,这位过去多年都一直担任奇才领袖,但是在心智上却显得颇不成熟的球星,虽然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承认了沃尔的领袖地位,不过究竟他能否做到口对心心对手,还要看常规赛开始后才能确定。

由于山猫在今年夏天进行的一系列糟糕运作,他们现在成为夏季操作最令人失望的球队,这也给了奇才超过他们的绝好机会。在今年夏天东部的乐透区球队中奇才毫无疑问是战力提升的最快的球队,可是费城76人和纽约尼克斯的战力也有了相当程度的提升,他们都在觊觎山猫和骑士战力下降后可能会空出的两个季后赛名额。在和他们的竞争中,奇才并不能确保他们有100%的把握,努力的催生出球队的化学反应,打出符合甚至超越目前账面战力的水准,将会是他们新赛季最重要的目标,也是球队进入季后赛的关键因素。

对于现在这支奇才而言,他们可能在新赛季最多只能取得东南赛区第四名的成绩,不过球队的常规赛战绩应该有望达到五成胜率,从而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当然除了提升球队战绩之外,他们还需要在培养新人方面花费一些周章。毕竟奇才真正值得期待的并不是下赛季,而是未来几年中沃尔在奇才的日子。

向过去告别,迎接新生活,奇才在变得更被关注和更具天赋的同时,也将得到渐渐提升的评价。只要奇才能够继续抱有理想并且向他们的理想而全力以赴,那么天空才会是他们的极限。(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