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阵容点评:沃尔令控卫成强点 大将军转战分卫

2010年10月03日07: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经过了一个忙碌的夏天之后,华盛顿奇才如今在人员配置上已经变得颇为科学,他们在和很多球队的各个位置的对位上并不再处于劣势。值此之际,让我们列举一下奇才各个位置的重要球员和对他们进行一些简单的点评,看看奇才的账面战力上究竟有哪些优势,又有哪些不足。

中锋:贾维尔-麦基,希尔顿-阿姆斯特朗,特雷弗-布克尔

奇才的中锋位置现在依然是球队的最大软肋。即使麦基曾经被美国男篮邀请参加集训,可是他除了在封盖方面拥有一些天赋之外,在进攻和篮板方面还都有相当程度的欠缺。至于麦基的替补阿姆斯特朗和布克尔则更无法值得期待,他们上场的时候往往会暴露出球队五号位的软肋。

大前锋:安德雷-布拉奇,易建联,凯文-斯拉帕金

布拉奇如今俨然已经是联盟中最值得期待的大前锋之一,他在上赛季安托万-贾米森离开奇才之后,打出了相当华丽的个人数据。易建联有着一定的中投能力和身体素质,不过他的进攻稳定性和防守专注度仍然需要加强。今年第17顺位被选中的斯拉帕金可能在新秀赛季不太能够得到重用,学习和积累经验是他的首要任务。

小前锋:乔什-霍华德,艾尔-索顿

霍华德伤愈之前,拥有相当程度爆发力的索顿也许会作为先发球员出现在这一位置上,但他过去在洛杉矶快船积累的经验,足以让他胜任先发的角色。霍华德和索顿是两位类型颇为相似的球员,他们这对小前锋搭档也可以让球队的三号位始终保持一定的侵略性。

得分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尼克-杨

阿里纳斯如果能够安心打球,那么奇才这一个位置的战力将会显得非常强势,而反之他们则可能会出现相当程度的问题。辛里奇作为替补将会频繁在一号位和二号位上更替,至于进攻能力出色但其他方面有所欠缺的杨,则可能会成为球队的边缘人。

组织后卫:约翰-沃尔,科克-辛里奇

沃尔和辛里奇的组合足以让全联盟绝大多数的球队都羡慕不已,前者是今年最被期待的新秀,而后者则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和相当程度的组织能力,担任替补显然有些大材小用,但他的性格却让他足以接受这一定位。这一位置是奇才最大的强点,他们两人的交替上场将会让奇才维持稳定的进攻节奏和提供优秀的后场得分输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