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EPTC傅家俊决胜局落败 刘闯刘崧出局火箭退赛

2010年10月03日06: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0年斯诺克欧洲球员巡回锦标赛(EPTC)第2站在比利时布鲁日结束了第2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决胜局不敌古内尔,刘崧、刘闯等中国选手也纷纷出局。威廉姆斯、塞尔比、墨菲等名将顺利跻身16强,而火箭奥沙利文选择了退赛。

此番欧洲球员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世界台联将结算一次排名积分,以决定英锦赛和大师赛的种子顺位,故而有着重要意义。中国选手梁文博、张安达、肖国栋在昨天的比赛里有喜有忧,梁文博连闯三关,最终4比0横扫天才少年特鲁姆普晋级16强。而张安达则在首轮中国德比里4比2淘汰了肖国栋,第二轮则是1比4输给“眼镜侠”古尔德。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在球员巡回赛虽曾连续打进四强,并在超级联赛3比3逼平奥沙利文,4比2力挫墨菲,但仍然没有回到巅峰状态,上海大师赛首轮就4比5被马克-戴维斯淘汰,世界公开赛首轮1比3倒在希金森杆下。此次欧洲球员巡回赛傅家俊首轮4比0零封实力孱弱华莱士,次轮面对古内尔傅家俊暴露进攻感不佳的硬伤,最终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决胜局打丢关键球3比4被淘汰出局。

刘闯在首轮表现出色4比0零封维斯,第二轮更是以4比1让希克斯束手就擒,第三轮面对地球上最准的男人威廉姆斯,刘闯在单颗球准度上与对手差距太大,最终2比4不敌威廉姆斯,未能在1/8决赛与丁俊晖胜利会师。

世界公开赛打进正赛状态不错的刘崧首轮4比0狂扫姆斯特曼,第二轮遭遇莱斯特小丑塞尔比,最终1比4被淘汰出局。陈哲首轮因火箭奥沙利文退赛直接晋级,第二轮4比3险胜斯特曼,第三轮则将与前世界冠军艾伯顿过招。

其它比赛,墨菲首轮4比1轻取乔哈尔,第二轮4比1横扫乔伊,第三轮4比2力挫吉米-怀特晋级16强;塞尔比首轮4比1完胜奥内尔,第二轮4比1将中国选手刘崧淘汰出局,第三轮4比1横扫马克-金成功晋级十六强。而威廉姆斯在4比2击败刘闯后也晋级16强。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欧洲球员巡回赛将展开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争夺,中国名将丁俊晖和梁文博将向冠军发起冲击。(苍穹之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