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公茂鑫被球迷抽中小德 低调穆雷不敢预言夺冠

2010年10月03日03:14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ATP单打抽签对阵昨天揭晓。凭借外卡,惟一直接入围正赛的公茂鑫在球迷“安排”下,首轮碰到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签运不错,2号种子穆雷低调地表示强手很多,不敢预言自己能夺冠。

本届中网抽签仪式,组委会通过Kappa网球小屋等活动,选拔了不少球迷参与。第一个上台的球迷直接抽出中国选手公茂鑫,他将对阵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凭借组委会颁发的外卡,公茂鑫也是惟一直接跻身正赛的中国选手。小德卫冕道路不轻松,次轮将面对费什和蒂普萨勒维奇的胜者,第三轮很可能面对赛会5号种子伯蒂奇。

2号种子穆雷所在的1/4区并没有强手,争夺4强最强的对手也就是7好种子尤兹尼。穆雷表示,中网赛场强手很多,自己可不敢轻言夺冠:“我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需要适应北京室外的场地,外面的风还是比较大的。”

穆雷半决赛对手可能是瑞典大炮索德林,如果3号种子能够闯过罗布雷多、阿尔玛格罗和8号种子费雷尔的西班牙军团的话。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