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意甲-米兰1-0帕尔马 皮尔洛世界波伊布失单刀

2010年10月03日04: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米兰1-0帕尔马 皮尔洛世界波伊布失单刀

组图:皮尔洛潇洒咆哮 伊布一旁羡慕嫉妒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时45分,意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打响,AC米兰前往塔尔迪尼球场客场挑战帕尔马队。最终AC米兰1-0击败帕尔马,联赛取得两连胜,以11分的积分暂时登上积分榜首并领先国米1分。皮尔洛世界波远射打入唯一进球,伊布错失单刀球。

视频:皮尔洛35米落叶斩 米兰客场1-0帕尔马1'6''视频:皮尔洛35米落叶斩 米兰客场1-0帕尔马

帕尔马最近状态低迷,近四场联赛2平2负排名联赛倒数第5。米兰上轮击败强敌热那亚,目前距离榜首的国米只差2分。由于国米明日将与尤文激战,因此米兰拿下3分就能暂时超越国米。

周中欧冠轮休的小罗重回首发阵容,而赛前阿莱格里披露伊布有小伤在身,但瑞典神塔依然首发出战。罗比尼奥与上述二人组成三叉戟,伤愈复出的帕托仅仅是出任替补。在中场,皮尔洛、西多夫、加图索三人组成搭档。帕尔马方面,帕罗斯基、加洛帕、乔文科等重要球员受伤。克雷斯波作为首发前锋,激战旧主。

帕尔马首先开球。第2分钟,加图索分球,伊布突入禁区低射,球偏出左门柱外。第8分钟,安东尼尼侵犯安东内利,吃到黄牌。第9分钟,帕尔马距离球门25米获得任意球机会,坎德雷瓦的直接攻门偏出。第12分钟,安杰洛右路传中,克雷斯波的头球冲顶在后卫的干扰下没有顶上力量。第16分钟,西多夫背身做墙横敲,伊布禁区外的远射被米兰特扑住。

第23分钟,加图索踢翻莫罗内,吃到黄牌。第25分钟,AC米兰率先破门,伊布发动横传被帕尔马解围,皮尔洛外围断球后距门35米左右横带两步起右脚抽射,球划出一记诡异的“电梯球”弧线飞入球门右侧上端死角!世界波!1-0,AC米兰取得领先,这是皮尔洛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这是皮尔洛自09年3月以来,1年半时间里的首个联赛进球。

第28分钟,小罗禁区前挑传,罗比尼奥右路突入禁区后头球点射,球被门将得到。第31分钟,坎德雷瓦大禁区前的直接任意球攻门高出。第36分钟,AC米兰反击中直传,伊布依靠身体冲撞从帕齐脚下断球后形成单刀,但是面对门将米兰特,伊布左右脚连续三次射门全部被米兰特用身体挡出!

第38分钟,帕尔马右路任意球传中,莫罗内点球点处的鱼跃冲顶被门将得到。第43分钟,皮尔洛禁区前挑传,安东尼尼左路突入禁区横传,罗比尼奥距门3米处铲射却没有打上!半场补时阶段,伊布被卡雷利肘部打中脖子,一度痛苦不堪,但好在经过处理后恢复比赛。半场结束,米兰1-0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罗比尼奥右路连过两人后怒射,球被后卫封挡。第56分钟,小罗连过三人赢得距门25米处任意球,他亲自操刀主罚,他的弧线球射门略略偏出。第57分钟,皮尔洛反击中直塞,罗比尼奥右路单刀突入,但他的小角度射门略略偏出。

第63分钟,小罗中路过掉两名后卫后在大禁区线附近右脚怒射,米兰特奋勇将球托出。小罗开出战术角球,西多夫左侧大禁区角的低射偏出。第66分钟,博季诺夫在争顶高球时掌击安东尼尼面部,逃过处罚,后者被担架抬出球场,阿巴特顶替。第71分钟,克雷斯波接右路传中,前点头球攻门,球被门将得到。

伤愈复出的帕托换下罗比尼奥。第74分钟,场上出现争议,马奎斯在禁区内与阿巴特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帕托被撞破鼻子,塞上鼻塞继续比赛。第76分钟,戈比的远射偏出。

博阿滕换下加图索。随后伊布犯规吃到黄牌。第79分钟,伊布接莫罗内直塞面对门将,他与阿比亚蒂接触后倒地,裁判不予理睬。第80分钟,伊布塞球小罗形成单刀,巴西人在小禁区左角推射远角,球略略偏出。第84分钟,小罗做球,帕托距门14米处推射被门将得到。第86分钟,皮尔洛距门30米外的直接任意球射门高出。

第87分钟,伊布做球,帕托小禁区线附近右脚攻门,球被后卫封挡。补时5分钟双方均无建树,1-0,米兰全取3分。

双方出战阵容:

帕尔马(4231):83-米兰特/5-扎卡尔多、24-帕齐、6-A-卢卡雷利、3-安东内利/4-莫罗内(10-哲马利,第51分钟)、18-戈比/6-安杰洛(86-博季诺夫,第66分钟)、7-坎德雷瓦(80-瓦利亚尼,第46分钟)、8-马奎斯/9-克雷斯波

AC米兰(433):32-阿比亚蒂/19-赞布罗塔、13-内斯塔、33-蒂亚戈-席尔瓦、77-安东尼尼(20-阿巴特,第70分钟)/8-加图索(27-博阿滕,第76分钟)、21-皮尔洛、10-西多夫/70-罗比尼奥(7-帕托,第72分钟)、11-伊布、80-小罗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