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球全锦赛揭幕 组委会严防兴奋剂禁队员外出

2010年10月03日02:16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不久,德国乒乓球选手奥恰洛夫被查出服用兴奋剂,受这起兴奋剂事件的影响,今天开战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也将刮起反兴奋剂之风。昨天,大赛组委会召开了会议,要求各代表队严防兴奋剂。“队员只能在酒店吃饭,而且不能随便外出走动。”一位参会人士告诉记者。

前不久,德国乒乓球选手奥恰洛夫爆出涉嫌服用兴奋剂,而前天他的B瓶尿检结果出炉,德国乒协对外宣布,奥恰洛夫的B瓶尿检结果依然呈阳性,他将面临长达两年的禁赛。由于奥恰洛夫此前声称他是误食了受污染的食品才被查出兴奋剂,昨日全国乒乓球锦标赛组委会官员在教练员、领队、裁判联席会议上提出,各代表队要杜绝兴奋剂事件的发生。据一位参会人员透露,为了防范队员误服兴奋剂,各代表队队员被要求在入住的酒店用餐,“不仅不能乱吃东西,而且队员在参赛期间不能随便外出。”

据了解,此次乒乓球全国锦标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10月3日—10月10日将有来自全国30支球队的261名运动员参赛,王励勤、王皓(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等男女乒乓球大腕都将悉数登场。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