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切尔西右路全能王复出 博辛瓦重伤后终于重生

2010年10月03日00: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右路全能王复出 博辛瓦重伤后终于重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根据英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缺阵多时的切尔西右后卫博辛瓦业已复出。在踢了两场预备队联赛后,葡萄牙人的状态已经恢复到了英超水平,周日切尔西主场迎战阿森纳的伦敦德比,博辛瓦极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

去年10月,博辛瓦在与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膝盖重伤,随后博辛瓦接受了手术治疗,直到今年9月份,葡萄牙人一直都在养伤,期间十分可惜地错失了他本人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机会。

在阔别绿茵场近一年时间后,博辛瓦终于在近日复出。在切尔西预备队2-0击败富勒姆预备队的比赛中,伤愈复出的博辛瓦踢了55分钟,表现十分稳健。而在本周中切尔西预备队主场3-1击败利物浦预备队的比赛中,博辛瓦更是作为队长出场,凭借年仅15岁的查洛巴、射手博里尼和替补球员亚当-菲利普的进球,切尔西预备队在主场3-1击败利物浦预备队,博辛在比赛中表现得相当活跃,多次助攻到前场。

对于博辛瓦的回归,安切洛蒂显然欣喜非常,因为在目前意大利人的战术中,能攻善守的葡萄牙人要比伊万诺维奇更符合安帅的要求。作为切尔西之前的主力右后卫,博辛瓦属于攻守平衡型的右后卫,相比于目前的主力伊万诺维奇,博辛瓦在进攻中的办法更多,强行突破后的传中质量也颇高。在安切洛蒂的阵型中,强调的是两个边后卫的压上助攻,博辛瓦的确更符合意大利人的战术要求。

令切尔西球迷更为高兴的是,博辛瓦的竞争对手伊万诺维奇也对葡萄牙人的回归此表示欢迎:“我并没有把与博辛瓦的关系看成是一种竞争关系,他是一位让人感到美妙的球员,只不过他很不走运,遭遇了那么严重的伤病且还长达一年。我希望他能尽快伤愈,因为他能给球队做出重大的贡献,这是很显然与很重要的事情,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将他视为竞争对手。”

对于久伤归队的博辛瓦,蓝军助理教练威尔金斯表示:“他做得很好,他已经回来了,他和预备队合练了10天,但我们仍在观察他。他找回了自己的水平,在理想的情况下,他可以出场45-75分钟,我相信他在不久后便可具备打满90分钟的体力。”由于伊万诺维奇在周中切尔西主场2-0击败马赛的比赛中打满90分钟,周日同阿森纳的比赛,博辛瓦不仅有可能进入切尔西的18人大名单,甚至首发出场也不令人意外。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