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伍兹组合两连胜成功臣 美国队6比4扩大优势

2010年10月03日00: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6场四人两球赛过后,美国队继续压制欧洲队,他们目前以总比分6比4领先。其中,在6场四人两球赛中,美国队一共拿下3.5分,而欧洲队两胜一平获得2.5分。

六场比赛比分最悬殊的是美国队的伍兹/史翠克组合与西蒙尼斯/汉森的对决,伍兹组合以赢4洞剩3洞获得大胜,为美国队贡献该组合的第2分。在该场比赛中,伍兹和史翠克一直处于领先占据主动。在比赛最后阶段,由于领先优势明显,基本失去了悬念。

在另一场备受人们关注的比赛中,世界第二米克尔森和约翰逊组合再次失利,他们以输3洞不敌哈灵顿罗斯-费舍的组合。米克尔森因此也遭遇了两连败。“比赛气氛相当好。”哈灵顿赛后说,“球迷们知道比赛打的很紧张激烈,我们真的很需要他们的加油助威。每一场莱德杯比赛都是很紧张激烈的,不过在我们落后美国队的时候,我们尤其需要这样的支持。”

英国组合保尔特和克-唐纳德今天以赢两洞剩1洞击败了美国队的布巴-沃森和杰夫-奥文顿。赛后,保尔特说,“今天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我们在比赛中打的很不错,卢克击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球(第17洞,将球击到离洞3英尺的地方)。”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美国队的扎克-约翰逊和亨特-马汉组合一赢2洞战胜了意大利的莫利纳里兄弟组合。美国队的斯图尔特-辛克和马特-库查尔以赢1洞战胜了北爱尔兰组合麦克道威尔和麦克罗伊。六场比赛唯一的一场平局是,美国队的吉姆-福瑞克与弗勒战平欧洲队的李-维斯特伍德和马丁-凯梅尔。其中,弗勒由于缺乏比赛经验,他因紧张照成失误,他击打自己的球而不是福瑞克的球,使得那一洞的胜利直接判给了欧洲队,不过最终两队还是战平。

在六场四人两球赛过后,接下来进行的是四场四人四球赛和两场四人两球赛,目前比赛正在进行中。(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