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弗勒出现低级失误 与维斯特伍德组合握手言和

2010年10月03日0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勒出现低级失误 与维斯特伍德组合握手言和

弗勒与福瑞克(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第38届莱德杯对抗赛四人两球赛全部结束。在美国名将福瑞克和弗勒组合与欧洲组合李-维斯特伍德和马丁-凯梅尔的对抗中,两队战完18洞后握手言和。

福瑞克和弗勒在第2洞吃到一个柏忌,他们先落后一洞。第4洞四杆洞,弗勒由于紧张造成失误,他击打的是自己的球而不是福瑞克的球,使得这一洞的胜利直接判给了欧洲队。第6洞,福瑞克组合打出小鸟扳回一洞。前9洞过后,美国队落后一洞。

比赛进入后半场,第10洞三杆洞,美国组合吞下柏忌再输一洞。不过紧接着第11洞,福瑞克给弗勒留下了射鹰的机会,后者35英尺的推杆没有拿下,但小鸟足以让他们获胜。比赛一直战至第17洞,欧洲队一直以一洞领先。最后一洞,福瑞克和弗勒抓到小鸟,将比分扳平,双方各获得半分。(babyfac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