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期待新赛季有所斩获 囤积内线成最大优势

2010年10月02日21:2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达拉斯晨报》消息,如今NBA联盟里有句不变的真理:得 内线者得天下。新赛季对于西部劲旅小牛队来说,势必会有所突破,毕竟前者在今夏收揽大 量的内线实用大将。

整个休赛季,小牛队积极地参与自由球员市场,不仅成功的续约布兰登-海伍德,还通 过交易得到更为年轻的泰森-钱德勒,两位中锋均为当打之年,完全可以顶替内线重任。另 外亚力克西斯和前马刺中锋伊恩的加盟,同样成为内线轮换的备胎。

亚力克西斯身高7尺1,体型削瘦,是技巧性球员。而伊恩则是身高马大,外围投篮基本 功不错,被球队视为着重培养的对象。

球队老板库班就表示:“他在马刺队学到了防守,我们要做的就是教会他如何进攻。”

不过在伊恩看来,进攻并非是件难事,“这是个挑战,不过对我却很好。”伊恩说道, “我很了解我的新队友,他们都是很伟大的家伙。当我还在马刺队的时候就已经意识到这点 ,说实在的,那时的我很讨厌小牛球员。但是现在我来到这里后才发现,他们和我在马刺的 队友一样伟大。”

新赛季小牛队希望伊恩能够成为球队进攻点,给对手制造进攻威胁,而往往这是内线长 人被忽视的地方,老臣丹皮尔的离去就是最好的证明,因为无法在内线很好的分担诺维斯基 的进攻压力,丹皮尔只能选择被交易掉。

亚力克西斯将会被视为丹皮尔的接替者,而他亦是表示,自己从这些老将身上伤学到很 多东西。“新赛季我会想球迷展示我的防守能力,”亚力克西斯说道,“我今年22岁,而这 已经是我的第三个赛季。在之前的比赛中,我从他们那里学会很多东西。”

“我正在试图接近油漆区,在那里接到传球,然后利用勾手完成投篮,诸如这些东西都 需要不断地学习。当你拥有两个内线长人的情况下,你必须要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场上。”

球队主教练卡莱尔表示,自己会慢慢地培养他们成长,对于内线实力的提升充满信心, “我们都知道,拥有大个子球员的重要性。”卡莱尔说道,“上赛季骑士队和凯尔特人位列 联盟最好的球队行列,他们拥有很多的7尺长人。我们很高兴我们所拥有的球员,我们获得 了更多的运动能力和天赋。”(朱高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