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基德老树开花奉子成婚 明年中国教师节办婚礼

2010年10月02日21:2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小牛当家后卫基德在接受达拉斯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将与热恋多年的模特女友科尔曼在明年9月10日举办婚礼,已经拥有一个8个月大儿子的这对情侣将完成人生大事。

“我们俩决定在2011年9月10日完婚。”基德说,“我们原本打算在11年11月11日结婚,但为什么要等呢?”

当记者问道为什么选择这个日期时,“因为那是一个更容易记住的日子啊!”基德说,“哈哈,没错,它更容易记。”

基德表示他与科尔曼的婚礼将在2011年9月10日举行。此前,基德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婚期,现在比预期的提前了2个月。美国习惯将这个日子表达为9/10/11,或许基德觉得这么个日子结婚比较喜庆。

这是基德的第二次婚姻。而上次婚姻,基德由于不堪前妻的家庭暴力,最终双方在2007年不欢而散。而基德前妻表示基德才是那个使用家庭暴力的人,而且还在外面搞小三。而传说中基德的小三也曾在韦德离婚案里面出演过不光彩的角色。

现年37岁的基德可谓老树开花,他在与前妻离婚之后便火速对科尔曼展开了攻势,如今能够将婚礼提上日程也算是得偿所愿。而基德的未婚妻科尔曼同样是一个明星人物,她是美国的超级模特,同时还兼任瑜伽教练。

为了这段婚姻,科尔曼付出很多,她为了打理“贾森·基德基金”和照顾儿子已经放弃了自己的超模事业。(林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