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纽伦堡VS沙尔克首发 劳特拉尔联袂蒿俊闵替补

2010年10月02日2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2010-2011赛季德甲第7轮,沙尔克做客挑战纽伦堡,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我国球员蒿俊闵在替补席上待命。

纽伦堡上轮客场0-2不敌法兰克福,遭遇本赛季第2场败局,沙尔克则在主场连追两球2-2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在周中的欧冠联赛中,沙尔克也在主场2-0力克本菲卡,取得一场关键的胜利。双方历史上有46次交锋纪录,沙尔克22胜12平12负占据上风,上赛季双方2次交手,沙尔克04主客场都战胜了对手。

亨特拉尔现在的状态非常好,周中同本菲卡的比赛进球后,1400万先生已经连续4场比赛破门。对于亨特拉尔,沙尔克名宿费舍尔赞不绝口,他说:“亨特拉尔这个赛季至少能进20球!我认为他甚至可能超越库兰伊,成为沙尔克历史头号射手。”而马加特也对荷兰国脚的状态非常满意,“他正慢慢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他将是我们赢得胜利的保证。”

此役,纽伦堡排出施波尔的单箭头,西蒙斯和弗朗茨坐镇中场,舍费尔把守大门。沙尔克方面,亨特拉尔和劳尔继续联袂锋线,胡拉多和法凡坐镇中场,梅策尔德和霍维德斯领衔后防,诺伊尔把守大门,我国球员蒿俊闵在替补席上待命。

双方出场阵容:

纽伦堡(451):

门将:1-舍费尔

后卫:20-比勒尔、5-沃尔夫、3-尼尔森、16-尤德特

中场:17-弗朗茨、2-西蒙斯、22-吉多安、13-赫格勒、37-埃基奇

前锋:23-施波尔

替补:11-明塔尔、30-斯特汉、19-博亚耶、21-维多西奇、6-马洛赫、18-科伦、40-普拉滕哈德特

沙尔克(442):

门将:1-诺伊尔

后卫:13-施米茨、21-梅策尔德、14-帕帕多普洛斯、4-霍维德斯

中场:32-马蒂普、23-琼斯、18-胡拉多、17-法凡

前锋:7-劳尔、25-亨特拉尔

替补:8-蒿俊闵、12-克鲁格、2-萨尔佩、9-埃杜、26-延德里舍克、33-绍贝尔、10-拉基蒂奇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