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中网男单解签:小德卫冕征途坎坷 穆雷签运佳

2010年10月02日20: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2010中国网球公开赛今天揭晓男单抽签结果。赛会前两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穆雷在晋级路上将遇到不少强敌,其中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更为强劲,费什、伯蒂奇、达维登科、西里奇等人将给小德的卫冕之旅制造诸多麻烦,而穆雷首次参加中网,如果能通过尤兹尼、索德林等人的挑战,将极有希望闯入决赛。

点击看: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签表

上半区:小德首战公茂鑫 卫冕之旅布满荆棘

德约科维奇作为中网卫冕冠军,同时也是本届赛事的头号种子,却没能在抽签中获得好运。首战遇到中国本土选手公茂鑫,慢热的塞尔维亚人需要经受对手和观众制造的双重压力。随后德约科维奇将开始真正遇到苦战,第二轮无论是美国“大鱼”费什还是同胞“眼睛侠”蒂普萨勒维奇,小德都需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第三轮,德约科维奇的对手有可能是本年度温网亚军得主伯蒂奇,小德正是在温网半决赛中输给伯蒂奇才未能打入自己的首个温网决赛。当然伯蒂奇想要和小德会师八强,必须闯过奎雷伊或是西蒙这关。

小德晋级决赛的最大对手将是赛会4号种子、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劳模第二轮很可能与去年中网亚军、克罗地亚选手西里奇相遇,这场比赛的胜者将与另一分区的西班牙帅哥沃达斯科争夺一张半决赛门票。

下半区:穆雷签运不错 西班牙军团包围索德林

穆雷作为2号种子被分在下半区,首战资格赛选手的英国天才通过前两轮应该没有什么问题,1/4决赛穆雷的对手将在俄罗斯猛男尤兹尼、塞浦路斯大胡子巴格达蒂斯等选手之间产生,首次参赛的穆雷很有希望闯入半决赛。

最有可能与穆雷争夺决赛权的选手当属瑞典悍将索德林,赛会4号种子首轮就遭遇西班牙好手罗布雷多,此后他还要通过另一名西班牙选手阿尔马格罗的挑战,而1/4决赛索德林仍旧有可能遇上西班牙人,8号种子费雷尔将在八强中等待索德林。(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