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莱德杯第一阶段 伍兹组合获胜美国队领先一分

2010年10月02日17: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莱德杯第一阶段 伍兹组合获胜美国队领先一分

伍兹与史翠克击掌相庆(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第38届莱德杯结束了第一阶段的四组四人四球赛。第三组出发的泰格-伍兹/史蒂夫-史翠克组合以赢两洞的成绩击败了罗斯-菲舍尔/伊恩-保尔特组合,为美国队再赢一分。美国队在四人四球赛后以2.5分/1.5分的成绩暂时领先欧洲队。

史蒂夫-史翠克和伍兹延续在去年总统杯上的良好配合。18洞的比赛中,两人各贡献了两只小鸟,虽然伍兹多次开球失误,或者击球落水,甚至将小球打进观众群,但是史翠克一直保持着足够的稳定性和进攻性。

伍兹和史翠克组合在第八洞第二次将比分扳平后,就逐渐掌握了领先的优势。史翠克在最后一洞捉下的小鸟更是直接带来了胜利的一分。在第18洞的第二杆,史蒂夫-史翠克延续扎实稳定的风格,将小球稳稳送上了果岭的旗杆附近。这为第一杆打入果岭右侧长草的伍兹减轻了压力。无奈伍兹还是在长草中受到困扰,两杆之后才攻上果岭。而当史翠克推进小鸟推时,欧洲队的保尔特和菲舍尔主动认输。

至此,第38届莱德杯的比分暂时为美国队2.5分/欧洲队1.5分。(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