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2010莱德杯 > 正文

美国队新人组合扳回一分 蒙蒂或后悔外卡人选

2010年10月02日17: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第38届莱德杯第一阶段的四人四球赛渐进尾声。美国队的新人组合杰夫-欧文顿和巴巴-沃森以赢3洞剩2洞的成绩击败了克-唐纳德和帕罗德-哈灵顿,为美国队再添一分。第三组结束后,双方1.5/1.5战平。

虽然是第一次参加莱德杯比赛,但巴巴-沃森和杰夫-欧文顿丝毫没有表现出不适或紧张。两人首先在开局时成为美国队唯一赢下第一洞的组合,接着又成为了美国队唯一领先的组合。前后两天的比赛中,杰夫-欧文顿共捉到三只小鸟,沃森也贡献了一只小鸟,最终在第16洞的标准杆过后赢得了比赛。

欧洲队则看起来表现平平。三届大满贯得主的帕罗德-哈灵顿在比赛中没有丝毫贡献,仅有卢克-唐纳德在第八洞捉下一只小鸟;最终丢掉了一分。赛前,欧洲队队长蒙哥马利决定将外卡给帕罗德-哈灵顿时,遭到了多方质疑:虽然曾三次赢得大满贯,但自从2008年赢得PGA锦标赛以来,哈灵顿的成绩一直没有突破。第一阶段的比赛过后,蒙哥马利也需要更慎重地对待哈灵顿的分组问题了。(马路天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