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莎娃中网首亮相引粉丝围堵 保安护驾离开球场

2010年10月02日1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莎娃中网首亮相引粉丝围堵 保安护驾离开球场

粉丝围堵莎拉波娃(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腾讯体育10月2日北京讯 (记者李博) 排名已经跌出世界前十,但是女网中没人能及莎拉波娃的人气。10月2日中午1点半,莎拉波娃出现在中网P5训练场开始了她本次中网之行的首场训练课,而栏杆外的粉丝明显比其他训练场多很多。

原计划1点45在P4场地训练半小时的莎拉波娃临时改变了行程,她1点30分就准时来到了P5场地,并且专注地训练了一个小时。一身白色T恤和草绿色短裙的莎拉波娃打扮得很低调,而陪同她来到训练场的教练与陪练在布置好场地后,莎拉波娃开始投入地训练起来。

莎娃的训练很卖力,在一个小时的训练里,她主要和教练进行了底线的训练。相比较巅峰期,一直受到肩伤困扰的莎娃力量不如当年,但是投入程度仍然很高。莎拉波娃的训练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有两个俄罗斯球迷甚至裹着俄罗斯国旗等在训练栏杆外,有球迷也拿着莎拉波娃的海报等待着美女的签名。不过过了半个小时,大概2点钟左右,一位安保人员走进球迷说道,“你们不要在这里逼得太紧了,今天莎拉波娃不会签名的。”此时,莎拉波娃仍然在场上卖力得训练。

保安的“警告”没有起多大的作用,来观看莎娃训练的球迷越来越多,而见惯了大场面的莎娃丝毫不为所动,仍然用心地训练着。

当时钟拨过2点半时,莎娃走到场边,脸上带着淡淡的笑容。结束训练的她很开心地和教练以及陪练交流着。拿起包走过场边时,此时球迷纷纷拿出手中的纸和笔,等待莎娃的签名。而莎娃也选择了其中的几个签名过后,便在保安的保卫下撤离了现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