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女足北美拉练负加拿大 李霄鹏执教首秀告失利

2010年10月02日16:05京报网-北京晚报刘大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李霄鹏率领的新中国女足昨日在多伦多迎来首场正式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最终1比3不敌东道主加拿大女足,7年来第一次在国际A级比赛中输给对手。新帅李霄鹏执教首秀便遭遇失利,李家军还需要更多时间去调整提高。

中国女足与加拿大女足曾交战20次,中国女足以14胜4平2负占绝对优势。从目前的国际排名来看,两队势均力敌,中国女足排名第14位,加拿大队比中国队高一位排名第13。因为毕妍(微博)和韩端因伤缺席了本次北美拉练,徐媛在本场比赛第一次戴上了国家队队长袖标。加拿大队在第22分钟率先破门,第42分钟北京女足队员古雅莎左路快速下底传中,加拿大门将勒布朗双拳将球击出,张娜近40米开外拔脚远射破门,中国队将比分扳成1比1。下半场李霄鹏接连3次换人,但中国女足还是以1比3不敌加拿大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