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赵芸蕾:和张楠仅是队友 绝非一吻定情勿炒作

2010年10月02日14:48荆楚网-楚天金报王际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云蕾:和张楠仅是队友 绝非一吻定情勿炒作

被媒体炒作的“一吻定情”照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各大门户网站上的一条《中国羽坛再出神雕侠侣》新闻引起了各方关注,在这条消息中,我省羽毛球女将赵芸蕾(微博)成为事件的焦点之一。原来,在羽毛球日本超级赛混双夺冠之后,激动的搭档张楠亲了她一口,外界纷纷猜测他俩是一对情侣。对此,“当事人”赵芸蕾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些都不是真的。

在此前的羽毛球日本超级赛混双决赛中,张楠和赵芸蕾击败队友陶嘉明和田卿(微博),自全英赛后再次摘取超级赛的冠军,赛后,张楠忘情地抱住赵芸蕾的那一记亲吻,被外界说成是“一吻定情”。

针对此事,记者在第一时间与省乒羽中心主任石伟和赵芸蕾本人都取得了联系,石伟表示,自己也是第一次听说,如果是真的话,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就没问题,毕竟赵芸蕾年龄也不小了。

相对于石伟的平静,电话那头的赵芸蕾就显得有些无辜了,“这些不是真的,我们只是普通朋友,网上的那些消息都是炒作,拜托大家不要再炒作下去了,谢谢!”据了解,赵芸蕾目前正在专心备战即将到来的亚运会。

(荆楚网-楚天金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