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球迷示威将搬上银幕 好莱坞也恨美国佬

2010年10月02日1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利物浦球迷示威将搬上银幕 好莱坞也恨美国佬

利物浦球迷的抗议行为引来了好莱坞的关注(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好莱坞制片人将把利物浦球迷示威俱乐部两名美国老板拍成一组镜头搬上大荧幕,这无疑会将这场示威行动推向高潮。

众所周知,目前利物浦由于两位美国老板希克斯和吉列特身背巨额负债,恐将面临被托管的命运,而红军球迷也从很久前就开始了驱赶美国佬的示威行动,有趣的是,这样声势浩大的示威行动虽然实质意义不大,但却给了好莱坞电影人灵感,据《镜报》报道,制片人麦克-杰弗里目前已经从开普敦乘机飞到默西塞德,将为红军球迷的示威行动拍摄一组镜头,随后放到他的电影当中。

据悉,杰弗里是想把这组镜头作为电影中一个富有魅力的桥段,为此他还请来几位大明星参与这部分的拍摄。除此之外,杰弗里还希望一些已退役的球员也能来影片中露个脸。《镜报》称,这组镜头大概时长两分钟,将于本周末以利物浦市中心的一家酒店为起点进行拍摄。

所有的球迷都可以去参与拍摄工作,周六周日共计有11个小时的拍摄时间。但组织者在欢迎球迷加入的同时也强调,这个桥段不包含任何向电影业示威的成分,也要求球迷们不要毁坏酒店的设施和破坏周围的环境。

有传闻指包括萨穆埃尔-杰克逊、麦克-梅尔斯这两名利物浦球迷在内的多名好莱坞一线明星都会过来,至于影片的拍摄进程球迷们则可关注杰弗里的博客。这部影片将在下周二先被放到互联网上,杰弗里希望能够借此引起轰动。

相信喜欢足球电影的人对杰弗里并不陌生,因为他便是《一球成名》三部曲的制片人,他旨在拍摄最纯正的足球电影。当然他也喜欢借这个桥段施压希克斯和吉列特放弃继续霸占利物浦的股份。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