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基德明年举行二婚 美艳超模为他放弃事业(图)

2010年10月02日10: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基德明年举行二婚 美艳超模为他放弃事业(图)

基德和女友订婚照【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小牛控卫简森-基德在接受达拉斯媒体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婚期,他和自己的超模女友科尔曼将在明年9月10日举行盛大的婚礼,这将是基德第二次走入婚姻殿堂。

“我们原计划是在2011年11月11日举行婚礼,但我们等不及了。”基德说道,“所以现在我们改主意了,决定提前两个月,在明年9月10日举行婚礼,我想这是一个非常容易记住的日子。”

基德曾经有过一段轰动全美、长达十年的婚姻。1998年,基德已经在联盟确立起自己的地位,而乔玛娜则是美丽的电视台女记者,在一次面对面的采访中,两人擦出了爱情的火花,并且走入了婚姻的殿堂,那时候基德才25岁。在长达十年的婚姻生活中,基德夫妻俩有着甜蜜的瞬间,也有着不堪的家庭暴力事件。直到2007年,基德以遭到妻子身心虐待的理由,正式向法院提出申请,两人的婚姻才终于走到尽头。

当然了,“花花公子”基德身边从不缺少女人,其前妻就曾指责基德在长达十年的婚姻中一直欺骗她的感情。而离婚之后,基德马上向美国超模、瑜伽教练保斯切拉-科尔曼发起了攻势,并且顺利得手,两人在今年八月份订婚成功。

而基德的未婚妻、美艳的科尔曼同样是一个明星人物,她是美国的超级模特,同时还兼任瑜伽教练,有着天使面容魔鬼身材,过往情史同样非常轰动。在认识基德之前,科尔曼的上一任男友是大名鼎鼎的美国流行音乐一代教父拉塞尔-西蒙斯,后者在08年被《今日美国》评选为近20年来影响美国的25人之一。

目前基德和科尔曼育有一个八个月大的孩子。科尔曼也是为了照顾基德和孩子,以及经营基德建立的基金会,放弃了原来的模特事业。(肖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