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邹市明领衔中国拳手挑战美国 为广州亚运热身

2010年10月02日08: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邹市明领衔中国拳手挑战美国 为广州亚运热身

邹市明领衔挑战美国拳手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由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中国拳击名将邹市明领衔的中国国家拳击队将与美国国家拳击队举行一场“中美拳击对抗赛”。比赛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日晚7时(北京时间10月2日早7时)在纽约曼哈顿举行,双方将进行男子八个级别与女子三个级别共11个奥运会拳击项目的较量。

在北京奥运会上勇夺两金一银,实现中国拳击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后,中国拳击运动得到了极大的发展与关注。为了更好的提升技术水平、与国际接轨,中国拳击协会通过与美国拳击协会以及美国著名的职业拳击世家杜瓦家族沟通,联手建立了中美拳击交流平台。此次中美拳击对抗赛就是该平台组织策划的一次活动,目的就是帮助中国拳击队在今年广州亚运会前进行一次大练兵,也为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打下扎实的基础。

中国国家拳击队此番派出了以邹市明领衔的全部主力,包括邹市明(49公斤级)、张家玮(56公斤级)、胡青(60公斤级)、胡日查-毕力格(64公斤级)、麦麦提图孙-琼(69公斤级)、张建艇(75公斤级)、孟繁龙(81公斤级)和张志磊(+91公斤级)。女队员三名由任灿灿(51公斤级)、董程(60公斤级)和李金子(75公斤级)组成。

美国方面则由桑多斯-瓦兹奎斯(49公斤级)、瑞奇-罗瑞圭茨(56公斤级)、艾瑞克-弗罗斯(60公斤级)、麦克-雷德(64公斤级)、艾里克斯-马丁(69公斤级)、杰西-哈特(75公斤级)、马奎斯-维斯顿(81公斤级)和丹尼-凯利(+91公斤级)组合,以及三名女队员:泰瑞西亚-道格拉斯(51公斤级)、派芮莎-米勒(60公斤级)和爱丽萨-德法斯欧(75公斤级)。

据悉,对抗赛结束后,舰艇、孟繁龙和括志磊三名运动员将继续留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参加为期1个月的训练营计划。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北京奥运会亚军张志磊第二次参加该训练营计划。(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