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不满弗格森封杀 小胖:只有比赛才能进球

2010年10月02日08: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不满弗格森封杀 小胖:只有比赛才能进球

小胖不满弗格森雪藏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晚间,英超联赛第7轮曼联将客场挑战“黑猫”桑德兰。曼联主帅弗格森已经确认,鲁尼将“因伤”不会参加这场比赛,其实老爵爷的本意是想让小胖通过休息调整状态,但不成想鲁尼根本不领情,他明确表示只有持续比赛,自己才能恢复最佳状态。

自从召妓丑闻被曝光以来,鲁尼的状态一落千丈,从那以后他也缺席了球队的3场比赛,而此役无缘桑德兰,也将是小胖本赛季第5次无缘球队比赛。对于比赛欲望异常强烈的鲁尼来说,这样的境况显然无法让他满意:“所有的足球运动员都会在某一阶段缺席比赛,但我不想这样,我想参加每一场比赛。”

本周末无缘与桑德兰的比赛,这让鲁尼非常无奈:“这是主教练的决定。但对我来说,(恢复状态)最好的办法就是打比赛,当一个球员不在最佳状态时,他更需要持续的比赛来找回状态。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只有这样才能恢复状态收获进球。”

其实如果没有受到召妓丑闻的影响,弗格森绝对舍不得将鲁尼排除在主力阵容以外。“作为一名前锋,我总是想在场上拿出最好的状态,这样才不会被主教练所放弃。”鲁尼接着说道:“在曼联这样的球队,所有的球员都是顶级的,要想保住首发位置,那你就必须保证最佳的竞技状态,如果状态糟糕,主教练有足够的球员能够取代你。”

尽管鲁尼认为自己需要更多比赛,但弗格森显然不同意这种观点,除了让小胖在本周末的联赛休息,弗格森还希望卡佩罗暂时不要征召鲁尼参加欧预赛。“鲁尼希望打比赛,但我认为他至少需要休息一周才能恢复状态。”接着弗格森将难题抛给了卡佩罗:“接下来的决定权在卡佩罗手上,我觉得让鲁尼多休息一周会更好。”

然而,对于已经缺少了迪福的卡佩罗来说,意大利人恐怕不会再给鲁尼多少休息的时间,包括《卫报》和《每日邮报》在内的很多英国媒体都认为,即便弗格森满腹牢骚,卡佩罗也会让小胖出征本月的欧预赛,而一心渴望多打比赛的小胖自然也不会拒绝。

除了鲁尼对弗格森的决定不满,前曼联青训营出身、现效力桑德兰的边后卫巴兹利同样对老爵爷深有怨言。“上赛季在和曼联的比赛中,因为我对埃弗拉的一次铲球,弗格森爷爷曾说如果这是他手下球员的动作,那他会对这名球员罚款1周的薪水。但我再也不是他的球员了。”接着巴兹利将矛头对准了弗格森:“我从9岁就开始在曼联效力,我住在那里,在那里长大,吃喝拉撒都在那里,对我来说离开曼联是个艰难的决定,但我必须要找个能踢上球的地方。”(ancki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