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弗朗西斯赴CBA前途渺茫 一年间他身价已跌50%

2010年10月02日08:4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袁静静报道,来自几支CBA球队管理层的消息,昔日的“弗老大”弗朗西斯正在通过经纪人积极求职,而且开出的价码“相当低”。

总共有4支CBA球队收到了弗朗西斯中方经纪人的报价,其中一支球队的教练对本报记者说:“他开的价格,比一般CBA比较好的外援都低。”尽管如此,因为弗朗西斯不愿接受来中国试训,迄今仍没有任何CBA球队明确表达对他的兴趣。综合这几支球队的意见,都是觉得“不靠谱儿”:第一,对弗朗西斯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竞技状态没有把握,他已经接近两年没有系统训练,而且膝盖上的伤比较严重;第二,对弗朗西斯的个性也没有把握,不知道是不是好相处。有支球队问了安踏公司,安踏曾经签下过弗朗西斯,从他们那儿得到的反馈是:“这个人非常麻烦,各种要求非常多。”

如果经纪人给出的信息属实,弗朗西斯的价码可谓一降再降。在姚明买下上海男篮之后,弗朗西斯曾经在跟姚明聊天时半开玩笑的说,想去上海队打球,姚明也半开玩笑的问他要多少钱,弗朗西斯说:“200万美元就行。”事实上,上赛季上海队三名外援每月月薪总和只有10万美元,且都表现相当出色。今年夏天,弗朗西斯曾通过媒体放口风,说“只要100万美元,就愿意去上海队打球。”但上海队仍然从未考虑过他。一位知情人说,一方面因为姚明很了解弗朗西斯的身体状况,另一方面,弗朗西斯是把姚明选到火箭的“老大”,在上海队里,没人能真正管得住他。

不过,从本报记者了解的情况看,不排除弗老大只是“象征性问价”的可能。他的一位好友对本报记者说,弗朗西斯并不想改变现在的生活,“他很享受现在每天接孩子上下学的生活”。弗朗西斯一不缺钱,二不吃中餐,为一个赛季二三十万美元来中国打球的可能性相当小。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