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费根:火箭签丹皮尔无进展 中国行要姚明请客

2010年10月02日06: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消息,《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日前做客线上,在博客中与球迷展开互动交流,回答了一些有关于火箭队的提问,让我们听听专家是如何说的吧--

问:火箭新秀帕特里克-帕克森在训练营中的表现如何?你如何看待他新赛季在球队中扮演的角色?

费根:我听说他和其他新秀一样,经历着一些起伏,有时候出现在小前锋位置客串,我不认为他会在新赛季进入火箭的主要轮换阵容。

问:最近还有关于丹皮尔加盟火箭的最新消息吗?我听说雄鹿签下了另外一位中锋,这意味着他们退出了竞争,但是他后来又造访了猛龙,有什么新情况?

费根:目前还没有任何新的进展。

问:火箭即将前往中国进行季前赛,到了中国姚明会请你吃饭吗?

费根:我还没有受到任何邀请,但也许我会主动要求他在北京请我吃一顿,这是个好主意。

问:大家都在说海耶斯暑假开发出了进攻能力,但我过去从来没有在比赛中看到他有过好的表现,你能介绍一下吗?

费根:我们也许不能说海耶斯的进攻不行,他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0%,他也是一位不错的传球手,总体来说他并不是一位非常强的进攻球员,但如果把球给他,还是能投进的。

问:火箭将如何使用麦克-哈里斯?我认为他是运动版的海耶斯。6尺5寸的哈里斯在高中是一位统治级的内线,但在NBA却行不通。哈里斯没有开发出自己的外线能力,所以在NBA中的作用有些尴尬,也许火箭不应该同时留着两位海耶斯式的球员?

费根:他们确实有着相似性,但却是完全不同类型的球员。哈里斯在防守上跟趋向于小前锋,而他是一位进攻型球员,虽然他没有外线跳投的能力。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