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因伤退出中网 世界排名前5选手仅剩下2人

2010年10月02日01:34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中网公开赛昨天举行盛大开幕式,不过当天也传来坏消息。赛会3号种子、美国名将大威因伤退赛,世界排名前5的选手仅剩下沃兹尼亚奇和兹沃娜列娃两人。

大威本赛季状态不错,但在迈阿密站比赛中伤到了膝盖。出战美网之前,她甚至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事。一路杀进半决赛,大威的膝盖伤势也有所反复,最终她还是选择放弃中网比赛,进行调养。

小威、克里斯特尔斯、大威相继退赛,也让原本星光熠熠的中网女单赛场一下少了亮度。沃兹尼亚奇和兹沃娜列娃成为仅存的TOP5选手,且都没有大满贯头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