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萨传奇:提皇马就恶心 穆帅世界第一主教练

2010年10月02日0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传奇:提皇马就恶心 穆帅世界第一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作为西甲赛场上“永恒的对手”,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之间的竞争无处不在。日前巴塞罗那的传奇巨星斯托伊奇科夫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就公开讽刺皇家马德里,称那是一支让他“一想起就恶心的球队”。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09-10赛季欧洲金靴奖颁奖典礼在巴塞罗那的法布里克剧场进行,巴塞罗那的世界足球先生梅西领取了欧洲金靴奖。作为巴萨的传奇射手,保加利亚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斯托伊奇科夫也在现场观看了颁奖礼,而他在1994年曾经以巴塞罗那球员的身份获得过欧洲金靴奖。在现场,斯托伊奇科夫接受了ONA FM的采访,对于死敌皇家马德里,斯托伊奇科夫的言论让人吃惊:“我从来不喜欢谈论这支球队,如果你要问我他们和巴塞罗那的差别,我只想说,这让我感到恶心。”

不过在此番言论之后,斯托伊奇科夫还是谈了自己的看法,他接着说道:“巴塞罗那现状并不算好,和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他们竭尽全力,但仅仅获得平局。不过毫无疑问的是,他们已经创造了历史。巴塞罗那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自然也是西甲联赛中最出色的球队。今年夏天,西班牙以巴塞罗那球员获得了世界杯冠军,这已经足以证明一切。当然,拉莫斯是伟大的后卫,卡西利亚斯始终是世界最佳门将,阿隆索表现出色,托雷斯虽然没有良好表现,但他却为团队做出了贡献。还有比利亚,此前他效力于瓦伦西亚。这些人也有功劳,但巴萨球员更让人激动。”

虽然不愿谈论皇家马德里,但对于他们的主教练穆里尼奥,斯托伊奇科夫还是表示了自己的尊重。他说:“穆里尼奥曾经是巴塞罗那的一员,他赢得过三次联赛冠军和三次杯赛冠军。之后他在波尔图、切尔西还有国际米兰都取得了伟大的成绩。现在罗布森先生已经去世,而穆里尼奥则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坚持自己,这是一个人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

作为拉玛西亚流水线最杰出的产品,梅西如今星光耀眼。对此在采访的最后,斯托伊奇科夫也希望巴塞罗那能够继续自己的青训步伐。他说:“巴塞罗那的历史已经证明,他们可以培养出众多世界顶级巨星。事实上,拉玛西亚还有很多如同梅西一样的天才少年。我希望梅西可以成为一个成功的例子,巴塞罗那将涌现更多的超级球星。”(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