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兹娃第2位拿到多哈入场券 连续3年入围总决赛

2010年10月02日0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WTA官网消息,在日本泛太平洋公开赛闯进女单八强之后,俄罗斯新一姐兹沃娜列娃也继沃兹尼亚奇之后,第二位成功取得年终总决赛入场券的选手。

“我很兴奋能够回到多哈,”兹娃说,“在过去的几年,我都出现在年终总决赛上,我很高兴连续三年能取得参赛资格。”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上输给了同胞德门蒂耶娃,但兹沃娜列娃已经是俄罗斯红粉全年表现最好的一个。

本赛季,兹沃娜列娃达到了职业生涯的最高点,在温网和美网都闯进了最后的女单决赛,世界排名也攀升到第四位。这也是俄罗斯女选手中的最高排位。WTA主席阿拉斯特说,“维拉(兹娃)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虽然在上赛季遭受到伤病困扰,但是她已经努力恢复,她将努力在年终总决赛上为本赛季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除此之外,澳网和温网双料冠军小威、美网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大威廉姆和斯托瑟取得参赛资格也只是时间问题。剩下的两个名额将会在扬科维奇,斯齐亚沃尼,德门蒂耶娃和阿扎伦卡中产生,而李娜要想拿到多哈入场券就必须在中网闯进决赛,面对这样的苛刻条件,李娜形式已经非常不容乐观。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