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毕妍微博激励队友:我们不能灰心 路还很长

2010年10月01日23:28腾讯体育巴蒂斯图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毕妍微博激励队友:我们不能灰心 路还很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中国女足在热身赛中不敌加拿大女足,海外拉练的首场比赛遭遇败局,李霄鹏上任首秀未能迎来开门红,因伤错过本次集训的女足队长毕妍(微博)微博鼓励队友。

本次女足海外拉练是李霄鹏上任后的首次正式比赛,但是女足队长毕妍因伤缺席了此次集训。在女超联赛期间毕妍不慎拉伤,女足在香河集训,她就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身体练习,无奈之下教练组只能忍痛割爱,这也使得球队的拉练效果大打折扣。本场比赛女足在毕妍缺阵的情况下,中场组织受到影响,毕竟毕妍是球队的攻防枢纽,女足也7年来首次在国际A级比赛中输给加拿大。

毕妍看过比赛后发微博感叹:“和加拿大的比赛看了,心里有些不舒服,不过还是不能灰心,我们的路还很长,一步步的走下去吧,也同样需要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加油!” 。的确,一场比赛不能说明问题,李家军重整旗鼓需要时间来改变,需要球迷更多的支持与理解,希望女足能够早日重回巅峰,也希望毕妍能够早日康复重返女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