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国足集训受媒体“冷落” 教练队员感到诧异

2010年10月01日23: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01日昆明讯(记者 秦云)三名文字三名摄影,这就是今天下午国家队训练时候到场采访的记者人数。看到寥寥无几的记者,国家队工作人员、教练队员都很诧异。

因为国家队本期集训,在山东淄博正在进行U19亚洲青年锦标赛,不少记者都分流到了淄博,因此国家队昆明集训没有多少记者前来。加上国庆假期,还有一些计划前来昆明的记者都计划在国庆节后再来。这样才有了今天下午这种国家队训练时候少见的冷清场面。

其实,除了记者人少,球迷来看国足训练的也不多。二三十人站在场外观看了今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不过他们热情很高,训练前后都追着教练队员合影要签名。教练队员们都是有求必应,主教练高洪波训练前走在大家后面,结果被球迷一路“堵截”才走进训练场。

看到几个记者站在训练场门口,队员和教练打招呼时候也都问了一句:“怎么就你们几个?”当然,大家也猜到了部分记者国庆后才会到昆明,而淄博亚青赛则是国家队上下没有想到的,“那边还这么热闹?也是啊,怎么也是亚洲锦标赛,还是正式大赛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